You are here

2020 秋季成人主日學 「撒母耳記上下」

內容介紹: 本課是以撒母耳記(上)、(下)為主,來更深入的了解國度形成之前,形成 的過程及國度初期的情形。其實,撒母耳記可以說是集中在三位主要的人物身 上-撒母耳,掃羅和大衛。因此,本書也可以說是他們三人的生平記載,尤其 是關乎大衛的。 大衛和他所建立的國度預表了基督和 祂所要建立的國度。從一個原本「沒有 王,各人任意而行」、既荒涼又混亂的士師時代轉變為一個充滿 神喜悅、強 盛又蒙福的以色列國,其中最關鍵的因素到底是什麼呢?在一個這麼明顯的世 代轉移過程中,有那些人物或事情是特別值得我們注意,是我們可從中效法或 記取教訓的呢?

課程安排

主日學的YouTube playlist:  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8MntBrejzF8p7hJesd8HIlOrK4IasBsd

 

 

Event Date: 
09/06/2020 - 09:30
Responsible: 
陳茵姐妹

 


報名單:

Zoom Meeting 主日學  — 撒母耳記上下
時間: 主日9:30–10:30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