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

我們的信仰

南區證道堂信仰條文

  1. 我信永在獨一真神,三位一體;父、子、聖靈同樣本質,同樣權能與榮耀。.
  2. 我信新舊約聖經全部皆神靈感所成,原文絕無錯誤,乃信仰和生活之最高權威。
  3. 我信耶穌基督由聖靈懷孕,藉童貞女馬利亞誕生,是真神是真人。
  4. 我信人照神的形象所造,因犯罪不但招致肉身死亡,也招致靈命的死亡,與神隔絕。人類生有罪性因此人屆鑑別之年則成思想上、言語上、行為上之罪人。
  5. 我信基督耶穌為我們的罪死,照聖經所言為代表性和代替性的祭物,凡信祂的都因祂所流的寶血稱義。
  6. 我信主釘十字架的身體復活、升天,如今在天為我們的大祭司和中保。
  7. 我信聖靈的神格和位格,聖靈指證罪人,重生聖徒,居住在信徒心中,啟化和引導信徒。
  8. 我信凡用信心接受主耶穌基督者,就為聖靈所重生成為神的兒女,歸入教會就是基督的身體也是基督的新婦。
  9. 我信那 “有福的盼望” ,就是我們的主救主耶穌基督在千禧年前隨時再來。
  10. 我信義者和不義者的身體復活,得救者享永福,失喪者受永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