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

2024 宣教

耶穌進前來,對他們說:"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。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(或作:給他們施洗,歸於父、子、聖靈的名)。
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" [馬太福音28:18-20]
 
> 福音聚餐 
每月的第一個周六晚上 5:30-8 pm 事工中心舉行,報名職系人:王小勤姐妹,Grace Lee 姐妹 Supper is provided  歡迎廣邀慕道友! 內容豐富多彩:美食,詩歌,個人見證,啓發Alpha video ,祝福禱告 
 
> 佳音團契 
每月的第二,第四個 周三晚上7:30-8:30 目前是學習:約翰福音 負責同工:Alice 安姐妹  
 
 
> 傳福音訓練 
時間: 每個月的第二、第四個主日中午 1 - 2 點 
地點: 教會辦公室 ,樓下课室。 課程: 聖經,屬靈四定律、三福、福音橋、5分鐘福音、 護教學、3分鐘見證,案例分析。
出隊探訪
負責同工: Tim弟兄 & Grace姐妹(第四個主日有簡單午餐)
想要參與附近華人超市,及圖書館報佳音,派福音單張的弟兄姊妹們歡迎與 Tim & Grace 联系。